close

真的很抱歉這兩天沒有更文給大家!

我一直以為我有把時間做好管理!

但其實真的很放縱自己,這段時間...

然後最近真的很多心煩事!

又很擔心回台中後能不能更文給大家

會這樣說是因為SUMMER的爺爺奶奶住台北暑假都會回來玩,這星期五就要回台中了...

雖然有手機,但更文真的不方便所以那些有在看我文的BABY

可以等我嗎?我會盡量常上來這裡和大家交流!對不起大家阿TT TT

SUMMER我會常回來的!拜託不要跑人氣阿...

剛剛看了總管理...,兩天下降了快一百..,對不起我沒盡力!!

我會加油的!拜託請你們等我喔^____^

等等更Z賢文.....

/

今天TS公布了永才和大賢的新專輯概念照

說真的!我根本看不出來是大賢(對不起阿賢...

我一直以為是力燦說...

還說為什麼力燦會和永才一起= =

哈哈,總之很期待烘烘的!(完全私心...

還有今天呢我去看了展覽,看完展覽(華山展的失戀展喔)之後意外經過東海開的鬆餅店

所以SUMMER我就走進去灑錢了拉(東海:謝謝你來我的店灑錢哈哈哈

說真的SUMMER我被店員嚇到,全部都是韓國人喔!!!!!!

SUMMER我在聽他們對話時完全羨慕慧說韓文的人哈哈!

真的很想學好韓文(但好像都是力不從心,只是想而已而沒有真正去做好

哈哈(話題拖太遠)SUMMER我是要說鬆餅超好吃拉!!!!可是...有點貴!

一杯飲料+鬆餅=400多快500喔...

但是我還是有把一些錢存下來要買BAP的BAD MAN喔!!!

哈哈哈哈!!大家可以去去看喔...雖然說我在意的點只有韓國店員和好吃的鬆餅哈哈哈哈哈

 

*SUMMER我深深的對你們90度鞠躬!

我SUMMER不會再懶惰,力不從心了哈哈哈哈哈!

更文摟!

還有.....有人想要+SUMMER的LINE和SUMMER我拉低賽嗎?

快回答我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RRY
    全站熱搜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