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寶貝們!
SUMMER我的人氣破1000摟〜
所以要給大家點文噢!
頭五個點文如果有一樣的(如果主題和結局也一樣的話
就可能會在取到第六或第七

所以如果要點文請告訴我
男主角
女主角(自己的名字
主題或標題
最後還有開放讓大家選擇結局好壞哦

請大家多多參與噢哈哈
還有如果有點文我會竟量一星期更1〜2篇
都是短篇哦〜(也不能說短拉就是只有一篇這樣
然後之後我會在選我自己寫得比較有心得的繼續寫續集噢^_____^
啾咪愛妳們❤❤❤
還有明天B.A.P回歸,要好好幫逼誒批衝人氣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