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3   

*圖片出處見logo~

烘阿~你看起來好累阿~

雖然照片很久了但還是要顧身體阿~ˊˋ

以下正文

------------------------------------------------

兩個人的愛呢?
還在嗎?

你能不能回來...!

 

__一年半後__

:恭喜你阿!我的乖女兒!終於高三畢業摟^___^
:對阿好興奮喔晚上吃大餐吧~~
:好阿好阿去吃牛排吧哈哈哈

同學:善美阿!我們去遊樂園玩玩吧!
善美:好阿好阿哈哈那晚餐等我喔媽我會回家吃的^^
坐上公車的善美,腦袋不斷的溢出和準烘一起上學的回憶!
打鬧的,惹人生氣的,逗我開心的....如今都已經畢業了...

一年半內我康復了,但他還是沒回來!
他甚至沒說再見就擅自離開我了,
他甚至沒親口告訴我他愛的人是我,
他也沒有解釋他和美拉到底甚麼關係!
就這樣闖出我的世界...

我好想他阿....

:善美!!到了喔!走吧去玩摟~
善美:哈哈到了阿那麼快!
:欸善美聽說鬼屋有有重新整修喔~去玩吧!
善美:好阿好久沒玩了呢!

對阿上次來的時候他也在呢,多希望那時候緊握我手的人是他,我愛的那個他...
:善美發甚麼呆阿!走啦!
善美:來了來了!

(鬼屋裡)
:哇真的重新整修阿~變得好大喔!
善美:對阿!但東西都沒變呢!只是變大而已..還好這樣回憶才沒被掩埋掉...
:說甚麼阿哈哈哈
善美:沒拉走吧!

黑暗中善美感覺有人走在他旁邊~透過一絲絲的光線看不太清楚
但是個男的,好高!
跟他好像....好想他!
突然善美的手被緊握住了
是身旁那高大的男生!

可是他是誰?為什麼抓著我的手?
善美想掙脫卻被擁入男生的懷裡
黑暗裡是在熟悉的味道...
是...他?
怎麼可能哈哈相思病了真的

善美:你是誰?放開我!
:不要!我好想你讓我抱一下就好拜託,
善美:你到底是誰?你是不是認...捂..
厚厚的唇..熱熱的溫度貼上善美的唇

真的..是他嗎?他回來了?

善美沒意識自己的眼淚像忘了關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流
:欸!哭甚麼阿!大三八!我都知道了你姊妹都告訴我了你沒有跟鄭大賢在一起!
善美爭大眼睛眼淚像瀑布一樣

真的就是他,只有他會叫自己大三八!
善美:嗚嗚嗚!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上星期就畢業了想說回來參加你的畢業典禮阿誰知道剛剛遇到你媽
你媽說你來遊樂園了哈哈哈

善美緊緊的抱住眼前的大男孩,深怕他會再次消失一樣!
:欸太緊了不能呼吸了放手拉
善美:我不要,我怕你又會不見
:我不會啦!總之先出去再說這裡好黑喔!

(鬼屋出口)
同學:李善美!你很慢欸我...你?你回來了?崔準烘?
準烘:對阿驚訝甚麼阿~
同學:矮額還手牽手= =演哪齣阿!算了你們恩愛我去騎旋轉木馬!
善美:你那時候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沒有和美拉在一起?
準烘: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沒跟鄭大賢在一起手還牽那麼緊!!!
善美:你又沒有問!
準烘:你也沒問我阿!
善美:哼!那為什麼要出國?[說著說著像是在宣洩這一年半的想念]
準烘:因為我以為你和鄭大賢在一起了,應該不需..捂..
善美的唇貼上了準烘的唇

準烘:我們...在一起吧!

善美:摁在一起吧~~~

她用一個吻告訴他,她有多愛他!
又用一個擁抱告訴他,她有多想他!

對不起,我誤會你!因為誤會,我們錯過了一年半!
沒關係,我還愛你!因為愛你,我們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

真的沒關係因為我愛的只有你/妳!


-----THE_END------

啾咪~
靈感又從天靈蓋噴出來了所以又打了一篇給他完結了拉!

S:烘烘阿你殺青摟

烘:欸!好純純的愛喔
一點都不刺激= =

S:你是要多刺激拉

烘:就那樣這樣阿

S:都給你BOBO了還吵!

烘:善美阿!SUMMER都欺負我拉

善:崔準烘你乖一點好不好!!

S:哈哈哈~我贏了


BL大挑戰摟~~Z賢我來了(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ZELO BG文 完結篇
    全站熱搜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