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0  

*圖片出處見logo~

對不起,我愛得不是你!
沒關係,我曾深愛過你!

為自己,闖一次!

夜裡,善美哭了又睡睡了又哭!
醒著的時候想,睡著的時候夢!

該為自己愛的闖一次給自己一次愛人的機會吧!
哪怕他愛的不是自己.

深夜(3:55)

善美撥了通電話給了準烘

嘟~~~~嘟~~~~
準烘:喂?
善美:....
準烘:喂?
善美:摁..準烘阿你...還好吧
我吵醒你了嗎?
準烘:對!你吵醒我了.我很想睡!先掛了.
嘟~嘟~嘟~
善美:..

準烘撒謊了!
他根本沒睡,因為善美!
他在想辦法脫離李善美
他在設想沒有李善美之後的日子
他在想如果沒有李善美他要怎麼辦?
他在想...李善美愛的..到底是誰?

在幾個小時就天亮了!又要上課了!
要怎麼必開李善美
要怎麼走才不會遇到她?

準烘突然想到,叔叔說法國有一間學校還在招生因為人數不夠
叔叔說準烘的成績在那間學校可以領很多獎
如果進去認真學習可以是校排前三名!

準烘突然想起當初拒絕叔叔就是因為善美
因為他離不開,他不能沒有她!
現在善美看起來好像有沒有準烘都無所謂了因為善美有鄭大賢照顧了!
想著想著準烘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看著手機桌面,那個女孩笑得多天真阿!
沒有我也能過得很好吧?
放在桌布的那張熟悉的臉孔,是李善美
是國中畢業旅行時準烘偷拍的!

該怎麼說,要怎麼說出口!
想著想著天亮了!

一早準烘整晚沒睡!撥了通電話給叔叔!
準烘:叔叔阿我考慮過了上次你說的那個法國學校....我想去!

一個星期過了!

兩個人像是約好了彼此都沒見到面!
不管思念多深..就是怎麼也遇不到!

兩個人還是一樣上課一樣自己走回家,
善美卻還不知道準烘要出國了!

平凡的一天!
準烘一進教室就被座位旁的同學捏了一把
準烘:哎呀!幹麻痛呢
:欸!你...真得要轉學阿?
準烘:對阿!已經決定了今天下午的飛機!
:蛤後天?
準烘:小聲一點拉白癡阿!!
:幹嘛怕別人知道阿?
準烘:我怕善美她朋友聽到拉!我沒跟善美說
:沒說?這怎麼行阿!
準烘:當然行!!!

準烘擔心的事早就成真了!
一字一句都被善美的姊妹聽到了!

(下課~)
:善美阿善美阿~~
善美:摁?幹嘛喘成這樣?
:我跟你說我剛剛聽到準烘害我們班的人說..
善美:說?說甚麼?慢慢說拉!別喘了
:說..說..說他今天下午就要轉學出國了拉!
善美愣住了總覺得是玩笑:哈哈別開玩笑了拉!哈哈怎麼可能阿!如果是真的他會跟我說阿!
:拜託他都跟你冷戰多久了?
善美:一星期了...
:那就對拉!你不是喜歡他嗎?快跟他說阿把他留住阿!
善美:不要拉我不想當第三者..
:甚麼第三者阿?
善美:就第三者阿!美拉不是和他在一起了嗎!準烘上次說和美拉一起去遊樂園阿!
然後好像是答應在一起了哈哈[說著說著眼淚又在眼眶打轉]
:李善美!你腦袋有洞阿!瘋了瘋了~
善美:蛤?幹嘛罵人阿!
:因為你是超級遲鈍的大白癡阿!崔準烘真真實實的在愛著你阿!
那一天他和美拉去遊樂園要回家時美拉正要問他答案,準烘就回頭認真的說
[準烘:對不起喔美拉!我..有喜歡的人!所以對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美拉:是...善美嗎?]
[準烘:痾..對,我很喜歡她!她很天真很需要人照顧!真的對不起但我喜歡的人是她]
[美拉:哈哈好的我懂了!那我們就當朋友吧^__^]

:所以他們只是朋友李善美阿!他很愛你知道嗎?
我想他要離開是因為他以為你和鄭大賢在一起了!

善美愣了愣:蛤?不會吧~你說甚麼時候的飛機?
:今天下午的...飛機
善美聽都沒聽完就衝出教室跑到準烘班上,
善美:我找崔準烘!!![大喊模式已開啟]
:喔~你找他阿可是他去搭飛機了喔~
善美:怎麼這麼快?
:痾...他剛走!先在應該在校門口吧!現在追應該來的及喔~
善美:謝謝~

善美從來沒跑那麼快過!
可能是因為..
覺得他快要消失了?
覺得他離他越來越遠了?
覺得沒有他不行了?

到了校門口,沒半個人阿~
善美:不好意思警衛先生你有看到一個男生走出校門說是要搭飛機嗎?
警衛:喔有阿~前面那台計程車~阿!走了
善美:阿!?謝謝喔
說完善美硬是拖著有些腿軟的腳衝出馬路..

'碰'....

善美被一輛箱型車撞上了!
而準烘的車子也走了!
下午2;47分飛機準時起飛了!

兩個人的愛呢?
還在嗎?

-----T_B_C------

我知道我很壞哈哈哈~

而且還有點要瘧文的感覺= =

硬要給他分上下哇哈哈哈~(其實下集已經一起打好了哈哈哈

但我就偏偏要晚上在發哈哈哈(這人拖去斬拉!

好啦期待一下嘛^___<

我去開發Z賢摟掰掰~~

啾咪(你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ZELO BG文
    全站熱搜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