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6  

 

從今天起李善美到哪我就跟到哪!!!!!!!


新的一天,一早大賢就打電話給善美!

大賢:善美阿~今天陪我去遊樂園吧在家好無聊阿~
善美:阿?喔好阿哈哈好久沒去遊樂園了呢^___^那等等我家樓下集合摟?
大賢:好的~慢慢來沒關係不急~
善美:好那先這樣摟BYE~

(善美OS)
遊樂園欸OH,YA!之前叫準烘那個臭小子帶我去他都說不要
哼現在有人要帶我去摟哈哈~

__快接電話~快接電話拉___
善美的手機響了(這人的手機鈴聲要太暴躁了= =

善美:哇賽你是曹操阿?[按下通話鍵]
善美:喂?
準烘:欸李善美你今天要去哪阿?
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之前你說要我帶你去!怎麼樣就今天吧?

(善美OS)
哇賽他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

善美:可是...
準烘:可是甚麼?
善美:可是我先跟大賢約好要去遊樂園了欸....
準烘:甚麼時候約好的!!!
善美:痾就你打來的前幾分鐘而已!

(準烘OS)
早知道就先打電話在去大便了= =!

準烘:不管拉!那..我也要去!我現在就去你家!李善美別偷跑!!!
善美:欸可是..
準烘:嘟~嘟~嘟~[管他3721電話掛了就衝出家門了]
善美:挨真的是跟屁蟲欸 = =

善美穿上前幾天買的新衣服滿意的對鏡子裡的自己比了個讚就衝下樓
善美:媽~我去遊樂園晚餐在外面吃不用等我了喔~

大賢早就在善美家留下等好久了!正確來說應該是在善美家樓下打電話的= =

大賢:走吧!我幫你拿包包!
這時從巷子裡衝出一坨不明物體
哈哈哈哈哈哈是準烘(一坨?

準烘:等等我阿李善美!!!!
大賢:善美阿他...
善美:痾...說來話長總之他今天就跟我們一起吧!
大賢:好吧好吧~[說完給準烘一記白眼]

(準烘OS)
哈哈哈哈還好我有打電話給李善美~才不讓你們兩獨處呢哈哈哈哈哈
[真是小惡魔= =]

大賢;走吧不然等等人會越來越多的!
準烘:出發摟~~~~~

(遊樂園)

大賢;善美你想玩甚麼呢?
善美:我嗎?呵呵!你們決定吧我都可以!
準烘:那去鬼屋吧!!!怎麼樣?
大賢:蛤?鬼屋?不要吧善美會怕吧
準烘:是你不敢吧哈哈哈
大賢:誰不敢阿去就去阿臭小子

(鬼屋)

準烘:出發出發摟哈哈哈有膽小鬼喔~~
大賢又是給準烘一記白眼

大賢:善美你會怕的話就牽著我吧^__^
我會保護你的!

(準烘OS)
自己怕就來不及了吧還要保護大三八?

善美:好的謝謝喔大賢~

三人一起走進鬼屋裡了
善美緊抓著大賢的手,大賢也握緊善美的手讓善美很有安全感
準烘走在善美後面,透過一絲光線看到兩人的手緊握的跟情侶一樣
心情複雜心又痛,

是吧!他能給你幸福我不能因為我太幼稚
是吧!我只會惹你生氣
所以...我們只能是朋友?

準烘竟是發著呆走完鬼屋的!
(鬼屋出口)

大賢:善美你害怕嗎?
善美:還好拉哈哈
兩人的手卻還是緊握著像是捨不得放開一樣
善美:準烘阿你還要玩甚麼嗎?
準烘什麼也沒聽見,只是一直凝視著兩人握緊的手
然後聽到甚麼碎了..?

是..心碎!第二次了...對阿我們只能是朋友,呵!

準烘:我要回去了!你們小倆口自己玩吧.

善美:準烘阿~你怎..
大賢:讓他去吧!他可能累了
善美:可是..
大賢:走吧那邊還有好多沒玩過欸!
善美回頭看著準烘的背影,怎麼...心好痛?

大賢硬是拉著善美玩了好多設施,但善美卻開心不起來,
心理一直惦記著剛剛準烘的表情,他從來沒看過準烘這個表情
他..好像很難受!

大賢:善美阿想甚麼呢?
善美:痾..沒事阿哈哈!
大賢收起笑容:是嗎?你...在想他吧!
善美:...
大賢:我知道妳喜歡的是他...但為甚麼你不回頭看看我呢?
善美:蛤.什..捂..
大賢厚厚的雙唇停在善美的唇上!
善美愣住了沒反抗...

大賢起身對著善美說:你..不能..愛我嗎?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被你的笑容征服了
和你相處之後,我就更確定我喜歡上你了!
每次看到你和崔準烘在一起我就心好痛
可是你的眼神裡卻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是和我在一起時沒有的..
為什麼..不愛我呢?
大賢苦笑著說...

善美:對不起...
對不起...[眼睛漸漸模糊甚麼也看不見了]

大賢:你為甚麼哭呢?[大賢被善美的眼淚嚇的不知所措]
善美:沒關係的哈哈,我愛他又怎樣呢?他有美拉了我和他只能當朋友而已阿
愛是甚麼?能吃嗎哈哈哈...

大賢抱著善美說:別哭,別哭...我愛的善美是開朗的不是愛哭的!
但如果你想哭...我有肩膀借你阿..哪怕你愛的不是我,呵!
善美:嗚嗚嗚嗚嗚嗚....
大賢:我們..回家吧!
善美;...

(善美家門前)

大賢:善美阿!愛他就告訴他,我不也說了嗎哈哈總得給自己一些機會阿!
善美:我知道了我會再想辦法的...謝謝你大賢..
大賢:沒甚麼拉~快進去休息吧.我也要走了!

大賢轉身要走卻有一雙小小的手環抱著自己
善美:謝謝你..謝謝你大賢!謝謝你愛我!也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大賢:.....

說完善美放開手,走進家門了!

善美不知道,他永遠不會知道她抱得這個男人
正在偷偷流淚..
哭是因為他說了,他把自己的愛說來了!
哭是因為他愛的人愛的不是他自己....
也因為她誠實的說了愛的不是自己...
把眼淚擦乾..然後成全自己愛的!

對不起,我愛的不是你!
沒關係,我曾深愛過你!

 


-----T_B_C------

阿~鄭大賢是暖男阿!
對不起阿吃貨把你寫的這樣口憐>__<

賢:欸!我要和善美在一起拉

S:你知道你今天殺青嗎= =

賢:蛤?真假我還沒演夠欸!不要拉!!

S:你乖!下次BL有你!

賢:耶屎!我要去吃起司蛋糕了哈哈哈

S:哀吃貨就是吃貨= =

哈哈小小預告下一篇就完結摟~~

然後要開始我最愛的Z賢了喔^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ZELO BG文 鄭大賢
    全站熱搜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