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刻起你就是我_眼中的星。

 

那是第一次相遇,雖然是普通的相遇

#

還記得那一天是我新生活剛開始的第4個月,我永遠記得。

那天的福利社 人特別多 卻對你印象深刻,

因為你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這樣說很壞,

但你確實比別的男生矮一點

尖尖的下巴/窄窄的肩膀/細到女生都忌妒的腿/還有深邃的大眼睛

這些外表並不是很特別 但卻烙印在我腦海裡面,

忘 不 掉。

#

又是一樣的上學日,

不以為意的日常生活 回家後的頹廢滑手機,

卻因為你的名字 變得不太一樣。

點了幾下螢幕/開啟臉書/按了搜尋列/鍵盤跳出

又點了幾下螢幕/你的名字/映入眼簾/還是那麼的/特別

#

隔天一早發了花癡 衝進班級大叫死黨名字

「欸那個誰 快來看」就這樣 我也把你硬是塞進了死黨們的腦海和生活中

#

數日後 不意外的是 我又遇見你了_同個地點/同個時間/同樣的人/和不一樣的心情

未完待續/2014/07/01/01:47

 

 

 

arrow
arrow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