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是什麼衝動   想讓你走進我的生活? 

 

#

真佩服自己能有那個勇氣  

按下傳送鍵後 立馬把手機從自己手上丟出去(當然是在床上丟)

手機落在床上的下一秒也把自己用力的埋進棉被裡大叫

是緊張 還是興奮

#

不知道等了多久 好像是兩個小時之後吧

手機傳來鈴聲 心裡顫了一下 偷偷的瞄了一眼手機螢幕

是他。

然後心裡是一陣波滔洶湧啊!

#

現在想一想還真是不敢相信我居然用那麼老套的方式開場

:嗨我可以認識你嗎哈哈?

:可以阿 抱歉那麼晚回妳 剛剛在外面

:哈哈不會喔 對了我是(某班級)的

:我知道阿

:蛤怎麼知道阿哈哈哈哈哈(對就是心裡很爽阿)

:因為我看過你的首頁阿

:真假阿!!!!!!!!!!

:對阿 我回家再回妳唷

:阿哈哈哈 好喔!

 

摁 第一次的爽感。

是緊張還是興奮 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只怕你的不回應 其他什麼都沒感覺。

 

未完待續/2014/11/09/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