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淚的那一刻,我忘了怎麼愛你.

一年了,我們斷斷續續的聯絡但也只是再網上.

我們...

有多久沒聽聽對方的聲音?
有多久沒摸摸彼此的頭髮?
有多久沒緊握住對方的手?
有多久沒緊抱彼此的體溫?
有多久...沒對你說我愛你?

那一年的那一天你傳了封簡訊跟我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心攪的跟被雨水澆過的泥一樣,不堪!

:舒,我有喜歡的人了
:...哦真的嗎?哈哈是誰阿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吧..她一定很漂亮齁..
:是阿!想認識嗎?那..眼睛閉起來...
:幹嘛..她會突然跳出來嗎?(閉眼)
:可以睜開了..


我看到那個人哭得好醜...是我自己!
雖然是拿著鏡子這種老套的告白方式,
我卻哭的泣不成聲,而且很幸福!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一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至少比我想像的還要久,一周年紀念日過完沒多久..
我們分手了,沒為什麼,只因為...我們之間的愛不見了,還是應該說是曖昧不見了?

愛過的都說"曖昧的感覺一直是最美好的,真正在一起後就會發現..其實你沒那麼愛我"
分手前一刻我才突然明白這句話,所以..分手是我提的!

分手後,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問候,還是一如往常的談笑!
只是很理所當然的曖昧不見了,可是原來我還愛你.

只是後來..她出現了!
然後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現在不是.但曾經是!
所以我難過,後悔!
但..沒用!

我忍住呼吸慢慢的離開.
我一滴淚都沒掉..不是捨得,而是太難過所以哭不出來.

對...我不懂愛我是不會愛,但我還想去愛.

而我懂我們的愛,無法替代!

-----T_B_C------

矮油~想我嗎?
好久沒更文了拉!對不起喔TT TT
應英真的很忙...以後會長上來的!
還有群組的寶貝姊妹們也對不起沒常常和你們聊天了最近..
窮賣咪呀內喔:<<<<
還是一樣愛你們喔<3

這篇..不知道會不會延伸之類的!
只是有感而發餒..讓我考慮考慮齁啾啾!

然後那個..蜻蜓?對不起喔!你一直期待的賢Z我還沒想出個挖哥來~
還有那個泡芙:(((你的永才文真的還卡在腹中對不起喔!我一定會生出來給你拜託等等我喔:(

對你們,,,我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
然後~男主還沒決定所以快來留言希望誰當男主ㄛㄛㄛㄛㄛ(取頭一感恩)女主叫:舒ㄛ:>

我去睡覺了~(我已經連續睡快1天半了..我真的~很累餒:<
那~~~~~掰摟(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