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6  

*圖片出處見logo~

 

「從今以後你要去哪,做什麼事都不需要告訴我!去告訴那個讓你變心的女人吧!」

她知道他劈腿後雖然面無表情但心像是被人無情的拉扯著.
只因為不想要讓人看出自己的軟弱

我那麼愛你..怎麼能這樣做!

他劈腿後,像是自己沒做錯事一樣逍遙的過著生活,
而她呢,還是一樣像個女強人一樣活著只是偶爾掉掉眼淚,不是因為還愛他,

是因為還好那天被她看見了!如果沒看見不知道還會被騙多久.

「我不需要你.你這負心漢」她拿著相框罵著
她不再相信愛情,然後把相片抽出相框...燒了!

半年後...
「小玥我們去看電影吧!最近有部新的愛情片欸一起去吧!」小玥的死黨說著
「不要!看甚麼沒營養的愛情片!小心變智障啊!」小玥嫌棄地說
「呀!我要請客誒,不去實在太可惜了就一次,一次就好我之前陪你看鬼片誒!」

死黨搬出一大堆理由小玥都快招架不住了因為小玥討厭欠人家人情
「好好好好!別再說了我陪你去就是了」小玥為了不讓死黨繼續說下去只好勉強答應
「耶屎!明天晚上9:40阿!電影院門口見」死黨開心地說
<唉該死的每次都攻擊我的弱點這死女人>小玥暗自抱怨著

(隔天,電影院門口)
「這女人,怎麼都快開演了還不來!」小玥看了看手錶再抬起頭罵了兩句
登登登〜
「喂〜小玥阿...對不起喔那個..我..男朋友突然約我去吃飯所以我不能去那張票你就賣人吧掰」

死黨說完馬上掛電話就是不給小玥開口罵人的機會
<媽的..死女人!下次再找你算帳,可是..票怎麼辦!賣人?誰要買啊?>小玥罵了兩句視線到處亂掃就是沒看到閒人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是一個人嗎?」一個不是很高嘴脣很厚戴著口罩和帽子還帶著釜山口音的男人站在自己的左邊
「痾...對,我一個人!」小玥回答
「那你另一張票..可以賣我嗎?」那男人說著
「為什麼?不會自己去買噢?」小玥上下掃了掃這個釜山男子
「可是都賣完了..我很想看這部電影..拜託!」男人雙手合十在小玥眼前晃了晃
<賣他?好像可賺轉到一筆,電影票錢又不是我出的!>小玥盤算了一下
「好啊,賣你!但是要比原本的票價多300塊」小玥用手指比了個三
「三百?....好..好吧我買」男然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在用平穩的語氣答應了
「錢!拿來吧!」小玥攤開手晃了晃
「給你!票可以給我了嗎?」男人問
「可以阿給你吧!」小玥把票拿給他之後看了看手錶9:38了
「哇賽要開演了!」說完小玥馬上衝進電影院了

小玥進到電影廳裡剛剛好趕上!
電影院裡幾乎沒什麼空位只剩最前面2個和自己旁邊的一個!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對不起不好意思!」一個黑黑的人影擋住小玥的視線
「呀!快點坐下拉!擋住了誰看得到啊!」小玥不給面子的大罵
「對不起對不起..」男人急忙道歉並坐在小玥旁邊的位子
小玥靠著電影照過來的光線偷偷看著坐在身旁的男子
<蛤?是他?他怎麼坐在我旁邊啊>小玥擺了個不可置信的表情可能是動作太大所以釜山男子轉過頭和小玥對視著
「幹嘛?」釜山男子小聲的用氣音說著
「你怎麼坐在我旁邊阿?你跟蹤我啊?」小玥也用氣音說著
「誰跟蹤你啊!是你賣票給我的啊當然在妳旁邊啊!」釜山男子聽完小玥荒謬的對話不再用氣音說而是大聲又不滿的叫出來了!
「呀!那麼大聲幹嘛啊問一下會死啊」小玥被釜山男激怒了所以也用吼的罵回去
「喂喂喂!我說你們這對情侶啊!要吵架回家炒好不好啊,這樣我們怎麼看電影啊!」坐在小玥後面的大叔說著

「誰跟她/他是情侶啊我呸!」小玥和釜山男有默契的一起對著大叔吼
「還說不是?這麼有默契誒!」大叔笑著說
「真的不是啦」小玥和釜山男一起搖頭一起揮著手!
「喂!吵死了!不看出去啦!」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抗議,這倒是激怒小玥了
「誰啊,我也付了錢買票你才吵啦!」小玥起身環視著整個電影廳但還是找不到抗議的人
後來電影院的員工把釜山男和小玥趕出電影院了
「搞甚麼阿這麼爛的片也要這麼貴要不是朋友叫我來我也不屑拉」出了電影院小玥指著員工罵著
「欸夠了夠了!別再罵了」釜山男說著
「你管我!你是我的誰啊,呿!」小玥不滿地看著釜山男
「我不是妳的誰,我叫鄭大賢,做朋友吧」大賢伸出手要和小玥握手
「做朋友?憑什麼!你有問過我的意願?」小玥不屑地說
「妳...」大賢傻眼了
「我?我怎樣」小玥問
「妳真的很莫名其妙誒」大賢生氣了
「覺得我莫名奇妙?那朋友不要做啊又沒逼你」小玥說完轉身準備離開
「欸好拉好拉!手機給我!」大賢拉著小玥的手說
「幹麻?」小玥把大賢的手撥掉
「存號碼啊不然怎麼當朋友阿?」大賢揮了揮手
「喔〜現在又覺得我不莫名奇妙了?又要做朋友了?」小玥說
「對拉對啦快給我」大賢說
大賢按了按手機後還給小玥然後笑著轉身離開
「欸..啊我還沒告訴你我的號碼誒!」小玥說
「現在想和我做朋友了?」大賢笑著轉身說
「不要也可以啊掰〜」小玥轉身要離開卻被大賢抓著
「好你贏了,給你!」大賢把自己的手機給了小玥
小玥在手機上按了幾下後還給大賢然後就走回家了

小玥回到家後打了通電話給死黨罵了一頓後心情好多了,想說去便立商店買吃的所以拿了包包就出門了
小玥走在小路上,小路的盡頭有個轉角襖前面就是超商了,走著走著小玥用餘光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是那個負心漢!
小玥再走近一點看,她看到男子前面站了個陌生女子
「唉〜負心漢=花心男就在說你,又換了女朋友啊」小玥走向前拍了拍男子的肩說
男子看到小玥後驚訝的放開身前站的女子的手,但小玥裡都不想理他只是想趁機報復一下所以說完小玥就衝進便利商店坐在超商裡的位子欣賞好戲!
果然那個陌生女子甩了男子一巴掌後又踹了男子的腳後哭著離開了!
<活該你這死花心男+負心漢>小玥暗自開心著
卻沒發現男子竟朝自己走來!
男子進了超商看見小玥坐在位子上笑著,走過去竟是一巴掌的打在小玥臉上!
「妳到底甚麼意思?」男子叫著
小玥摸著臉,低著頭後起身站在男子前面說「那個女生就像以前的我一樣不過被你的花言巧語騙了而已,我是在幫他你懂甚麼?」說完小玥抬起頭用怨恨的眼神看著男子,男子傻眼的看著小玥,因為小玥哭了,小玥從來沒在自己面前哭過..這是第一次!
小玥說完走向超商的冰箱拿了一手啤酒算完錢就飛奔回家了!

小玥把六瓶啤酒全喝完了,然後哭著撥了通電話罵著對方
「呀!你這負心漢花心男白痴啊!為什麼打我!誰說你可以打我的....」小玥越哭越傷心越哭越大聲
從電話那頭傳來釜山男子的聲音「別哭了,你在哪?我去找你吧」是大賢,大賢安慰著小玥邊講電話邊開著車來到小玥家
叮咚〜〜
「誰啊」小玥啜泣的說
「是我大賢!開門吧!」大賢說
「大賢?誰啊,我們認識嗎?」小玥邊說邊開門
「認識啊,眼淚擦一擦吧!」大賢扶著小玥到床上坐著
「我們真的認識嗎?」小玥醉到說話都不清楚了
「對啊,今天在電影院認識的啊!」大賢幫忙小玥收拾著家裡
「哦〜你就是那個跟蹤我的釜山男阿」小玥戳了戳大賢的額頭
「我沒有跟蹤你!別再說了快睡吧」大賢說
「我不要...睡不著!我跟你說噢今天阿,我又遇到他了..他又換了新女朋友噢!那個女生好漂亮喔..原來他喜歡那種的..」說著說著小玥又哭了起來
「好了別說了,睡吧」大賢說著然後幫小玥蓋了被子自己就先睡在小玥家的沙發了

(隔天一早)
「阿〜〜〜〜」小玥一醒來發現大賢睡在自己家的沙發上嚇了一跳
「幹嘛?一早亂叫」大賢捂著耳朵說
「你..你為什麼在這裡?你怎麼進來的?」小玥起身準備拿拖鞋打大賢
「等等等!別打別打!是你打電話給我的還罵了我一頓所以我就來找你了門是你幫我開的!」大賢解釋著
小玥似乎想起甚麼「那..我說了什麼?」小玥問
「喔你說為什麼我要打你可是我沒有打你阿,後來你又說你今天遇到他,然後她換新女朋友你還說原來他喜歡那種的然後就又哭了哭完你就睡著了」大賢一一解釋給小玥聽
小玥聽完抓了抓頭很抱歉的和大賢說的句抱歉!
「沒關係拉哈哈可是我真的沒想過,像你這麼強悍的人會哭成這樣誒還有,我想問你是不是都沒在看電視」大賢皺著眉頭說
「對啊電視很無聊都在播沒營養的愛情連續劇!我警告你別和別人說不然你必死無疑地跟你說」小玥用食指指著大賢的鼻孔說
但是大賢笑了
「好啊那我們來玩個遊戲!」大賢說
「玩甚麼?」小玥皺起眉頭說
「當我的女朋友一個月!我就不告訴別人」大賢笑著說
「當你女朋友?我才不要勒!」小玥瞪大眼睛說
「你不要?那我就告訴別人喔」大賢威脅著小玥
「你..你敢!」小玥說
「怎麼不敢呢哈哈哈」大賢說
「你..好..就一個月一個月之後你千萬別再來找我然後昨天的事你也不準說!」小玥生氣地說
「好啊!怕你啊」大賢伸出手握住了小玥指著自己的手

交易完成.

我就知道你沒在看電視
不然怎麼可能沒認出來
所以就只有妳敢那麼真實的對我說出我的缺點,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喜歡
妳的坦率
妳的個性
妳的大剌剌
妳的脾氣

全部都好喜歡.

傻瓜,你需要人照顧啊!
別裝堅強,你騙得過別人
但你騙不過我!
用交易來讓我照顧你吧!

 

------T_B_C-------

小玥點的文哈哈

好長喔~~

因為越寫越有心得!

哈哈當下篇正文的預告吧!!!!

小玥接下來的正文女主的名字都用你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_SHUSUMMER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